close

不經意的相遇
是你遲了時間
或我早了空間
有誰在安排
我們都只是在被動的那個位置等待

追逐你的身影
牽掛你的言行
視線停留在你未經掩飾的眼神探尋

該或不該認識你
是選擇題或者是非題
我可以從你身上尋找什麼
才是我想再見你的答案

終於我們都留下諸絲馬跡
好讓明天可以再有更多回憶
不知道究竟是好抑或壞的關係
那都已經是上帝才知道結果的謎

 

你的感情仍然還有牽絆
那是纏繞你心頭的最愛
他想要的自由
你讓步的鬆手
不就是一個圓滿的妥協守候

他無法給你的你卻依然相信
這就是你持續付出的痴心
那麼在認識你之後
像撥弄的琴弦一樣
內心的波動總夾雜著這些與那些的矛盾

要或不要喜歡你
是填充題還是問答題
我能夠在你身上發現什麼
才是我繼續見你的答案

你懷中微熱的溫柔
是一種迷人的引誘
該如何在你的心上逗留
是不是最後什麼都不理之後
就已經變得不必再擔憂

 

那麼這也許是另一種答案
不好也不壞
足夠我在深夜裏
還能不斷地
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燒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